close

請注意!! 如果有問題想要我回答的網友留言請到網友命理解答區
,因為您的問題也很有可能其他網友也想知道

PS.請勿用"悄悄話"留言,否則我無法回覆於您即使留了您也看不到

2.0 新版功能畫面

姓名學範例x532.jpg 


最近由許多網友提出多個相同的問題,在此我來做一次統一的回答
問題1.五格出現凶數怎麼辦,是不是這樣的名字就不好?
答:五格的吉凶數,是熊氏81劃的理論,熊氏是留學中國時,從蔡九

峰的皇極
衍變而來,於1929年(民國18年)由白惠文先生引進到台灣,此時才有姓名,
中國古代是沒有姓名學的,熊氏理論的優點是三才五格定義得很好,現今其他
門派也都以三才五格為標準(生肖派例外),但其最大的缺點是筆劃數的吉凶相當
不準,我之所以程式還提供熊氏的
筆劃吉凶,主要是台灣目前大部分的命理師還
是以熊氏理論的為主流
,通常網友為了改名都會請教好幾位老師,為了避免被熊
氏的人攻擊
,所以最後我才保留熊氏理論,但我同時也提供一個參數"81吉凶"
只要把前面的打勾點掉,
就不會出現吉凶了. 1.5版以上我已將此參數的預設值改
為不顯示
,需要的人點
選ChekBox才會出現最後再特別強調格的吉凶數非
常不準
大家可以
不用理會像郭台銘、李登輝、宋楚瑜等都是34劃大凶之
數,可他們非富即貴就是很好的例子。


問題2.生肖為何有些計算不正確?
答:因 1.2版之前我並沒有使用太多 "生肖派"的理論,所以生肖我只是簡單
的用國曆1月1日為分界點,正確的應該是用立春為分界點才對,立春通常
在國曆的2月4號或5號,1.5版我已經簡單的修正了這個問題,要等3.0版
我才會正式將節氣的模組加進來,我的節氣是採用NASA(美國太空總暑)
JPL實驗室的資料,其誤差只
有正負0.5秒之間.等我的Blog 點閱人數達
到2萬人以上,或許我會免費贈送1.5版,目前我的網站點閱率並不高而且
網友跟我互動的也很少,讓我很寒心,心灰
意冷,都不太想再免費贈送軟體
。如果您們想要有更好的免費版本,那就多介紹親朋好友來參觀我的
Blog及多跟我互動,這樣我也會比較有鬥志。

先簡單回應以上2個主要問題,有空再回答其他問題。最後,謝謝來參觀
我Blog的網友們,更謝謝那些非常少數為我加油鼓勵的網友(一般人通常
要了軟體就走人
,平均一百個人裡面才有一個人會回個郵件),
真是讓我...算了不提也罷,先就這樣子囉!!

問題3.生日要輸入國曆還是農曆日期?
答:所有日期都是用國曆 且要用西元日期

問題4.程式沒有的字該怎麼辦?
答:我的字庫有一萬三千多字,如果字庫沒有的字其解決辦法也很簡單。因
我是用 Unicode 所以只要電腦能打得進的字,我的程式應該都打得進去
,此時您只要將該字旁邊的筆劃數自行輸入正確的劃數,再按一次排盤就
OK了


何要改為Unicode? 主要是因為可以讓所有使用中文地區的華人都能使用
本軟體,也可使本系統通透性及國際視野更加寬廣。

尤於自己對命理學的喜好,也常上網參考命理網站資訊,發現目前坊間命理師良莠不齊,
索性將自己研究的姓名學寫成軟體
(綜合多派:熊氏、太乙派、天運派、甲子乾坤派、九宮派、生肖派...等),
免費提供大家一起來研究。

1.2 免費試用版

demo12.jpg 


1.0版 Unicode(國際標準碼) 夢幻版雙命盤範例 
 

【 分析功能】

數字顯像


格局個性


年運勢


業財運


婚姻子女


客戶行銷


管理操作



【重要特色】

1.比你花個幾百、幾千元請個命理師幫你算姓名都來得真確,可以幫你省下不少摳摳喔!!

2.已全面改為 UniCode(國際碼標準版),不論您是在台灣、大陸、香港、澳門、新加坡只要有
   中文環境皆可正常執行,將不再有亂碼產生。

3.只要輸入簡單幾個資料,程式立即為您排盤分析,沒有多餘不必要的資料。

4.本軟體小而美,沒有太多不必要的東西,不到700K且為國際標準碼綠色版(免安裝),不佔用你
   寶貴的電腦資源, 純win32原生碼程式,不上網也可執行。

5.本版去掉前版一些姓名學專用的術語,使命盤看起來較清爽,更適合普羅大眾來使用,
   本版雖去掉先前一些複雜的功能,但仍比坊間一般姓名學功能強大許多,大家可上網
   比較看看。

6.提供眾多詳實的分析資料,即使您不懂命理也能立即上手。



【如何獲得本軟體】

已截止贈送!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84) 人氣()